胡军 再硬我就折了(图)
2009年09月18日 14:30新浪 】 【打印共有评论0

胡军挺幽默的,是那种北京男人大大咧咧的幽默。当摄影师要求胡军的表情再硬一点时,胡军笑着说,“哎哟,别硬了,再硬就折了。”

既然观众认可了我,那么我应该感激。只是说不太愿意让大家觉得我是个硬汉,老是硬汉绷着多难受?我是一个演员,这只是一个形象而已。男人应该负责任,有担当,最重要的就是粗中有细,硬汉最感人的就是那一点柔情。

他生于60年代,有着来自那个年代最普通的中国式名字,小时候在大院里调皮捣蛋,年轻时候误打误撞进入中戏当了班长,排练一出又一出的话剧,心比天高过;毕业后进入人艺,跑过龙套,从舞台中间的人一下子跑到了舞台边上,郁闷过;如今年过四十,成了观众一提到“硬汉”就准能想起的人,他却连连摇头,“我可不是什么硬汉。” 他更像是夏天的夜晚在夜啤酒大排档前,喝着啤酒吃着撒满孜然的烧烤,敞着膀子和几个哥们拉家常聊天的人。

《机器侠》中,胡军第一次挑战喜剧片,他演一个自我陶醉心胸狭窄的小警察大春。在电影里他一会儿脑袋变菜刀,一会儿脑袋变屁股,看过电影的人都说胡军转型挺成功。可胡军听闻“转型”却着急否认,“我只是一个演员,这不过是一个角色,我只是想告诉大家胡军不是只能演硬汉而已。”

胡军除"硬汉"之外也能演

胡军否认借《机器侠》转型 戏路不只硬汉

成都女报:《机器侠》中的角色和你以往扮演的“爷们儿”角色都不太一样,怎么会想到做这样的尝试?

胡军:其实在电影上映之前我非常忐忑,毕竟之前没有过这样的演出,会不会有问题?大家接不接受?我没有底气。前天公映了,大家反映不错,我的心才彻底放下了。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硬汉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