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最怕照合影 保养不给力当场被揭穿
2011年01月13日 09:2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最怕做对比,平时单看都美艳无比的女星,在合影时输赢立刻见分晓!一起看看这些女星合影,谁的保养最给力,谁又略显苍老当场就见分晓!

范冰冰PK陈好

范冰冰和陈好携手出席了某时尚活动,二人相互恭维对方的美。陈好认为范冰冰的冷艳气质无人能敌,她瘦削的脸庞棱角分明,一双大眼睛熠熠放光。范冰冰说, “其实陈好最美丽,她在《纸醉金迷》中穿着旗袍的造型迷杀了很多人,那线条让女人看了都陶醉”。

美丽点评:无论范陈两人如何相互吹捧,肌肤下垂的事实被清晰的印证在了镜头前。要做无龄美女,肌肤紧致保养要做好。

范冰冰PK陈好

美丽点评:范陈两人还有一个相通之处就是眼袋均未得到适当保养,大眼范冰冰似乎还有黑眼圈的嫌疑。

<<上一页 1 2 3 ... 7 8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刘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