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南国壹号隆重呈献自携贺年沪菜
2011年01月13日 17:5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锦绣庆团年之小南国全家福盆菜

堪称城中最雅致的上海菜食府小南国壹号座落香港尖沙咀北京道一号,现隆重推出多款星级贺年特色美馔供宾客订购。于1月17日至2月17日期间,小南国壹号的上海大师傅将精心炮制一系列共五款传统美食,让宾客自携回家加热与家人一起品尝,同庆兔年。订购日期由1月3日至2月14日;而于1月15日前预订,更可尊享低至七折优惠。

喜凤接鸿福之绍兴花雕醉鸡

五款佳肴分别为:锦绣庆团年之小南国全家福盆菜、喜凤接鸿福之绍兴花雕醉鸡、八星喜临门之红烧乾贝八宝鸭、南国福满堂之红烧元蹄烩金蛋,以及传统甜品年年庆有余之五粮液桂花年糕。小南国全家福盆菜定价港币398元,提前预订则为港币358元,象征喜庆团聚,并有「盆满钵满,生意兴隆」的美好寓意,实为新春家庭聚餐必不可少的吉祥美馔。

小南国的丰盛盆菜选用15种名贵食材烹调而成,当中包括日本刺参、花胶、元蹄、虾、上海面筋塞肉、蛋饺、熏鱼与咸鸡、咸肉、百页包、年糕、冬菇、津白、粉丝及鱼蛋。绍兴花雕醉鸡(定价港币238元,提前预订则为港币213元)为另外一道必备的佳节菜式,由于「鸡」与「家」为谐音,小南国特别以全鸡炮制此菜式,取其全家幸福之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