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6和谐西安 暖冬行动 走进碑林
2011年01月13日 17:46 女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和谐西安 暖冬行动——走进碑林区

时间:2011年1月12日

地点:碑林区

今天是“和谐西安 暖冬行动”爱心送温暖活动的第6站我们来到西安市碑林区。

早上10点我们在碑林区民政局麻存锁副局长的带领下,来到位于南二环太乙路的西铁新村社区,看望了这里的一些贫困家庭,给他们带去我们暖冬行动的祝福和我们准备的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慰问活动中,我们在67岁的范景秦老人家中,她肢体残疾,没有子女,家里就老人家一个人住,老人告诉我们:她因为得了软骨病,十几年没有下过楼了,多亏她的妹妹和社区同志照顾她、帮助她。她很感谢帮助和照顾她的好心人。今年她还享受到政府便捷式医疗补助。当问到老人2011年新年有什么新年愿望时,老人说新年最大的愿望就是想去世园会看一看,她听说西安今年4月要举办世界园艺博览会,这是西安最大的事,是西安第一次举办这么大规模的盛会,奥运会在北京咱去不了,世博会在上海也没能去,世园会在西安举办,她想坐上轮椅,去看一看世园会的花花草草。

我们暖冬行动组希望帮老人实现她的愿望。2011年世园会我们将带着老人完成她的心愿,带她去看看我们西安的发展、西安的盛世、西安的骄傲。

陕西雅视通广告公司作为爱心企业之一,呼吁社会各界给予我们身边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助之手,一起共建和谐社会。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能参与到我们的爱心活动中来。

爱心送温暖——情系千万家。

让生活充满“爱”。

特别鸣谢爱心企业:西安凯翔装饰设计学校、中粮食品营销公司西安分公司、中粮国际(北京)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汤臣倍健营养中心、深圳彩云红(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佚名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