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新处女情结”引发内心纠结
2011年01月11日 09:37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概每个男人都曾希望自己的女人是个处女吧

大概每个男人都曾希望自己的女人是个处女吧。这种想法,我现在觉得太神经质了,在当时其实是对性与爱都过于当真,而又不太明白。一方面,结合自身,很清楚男人内心有多么流氓,不希望自己珍视的东西被污染了。另一方面,如果双方都是处子,在结婚当天才打破,更有歃血为盟的仪式感,让一切显得更……神圣……?

处女情结是一种神经质?

这种想法,我现在觉得太神经质了,在当时其实是对性与爱都过于当真,而又不太明白。一方面,结合自身,很清楚男人内心有多么流氓,不希望自己珍视的东西被污染了。另一方面,如果双方都是处子,在结婚当天才打破,更有歃血为盟的仪式感,让一切显得更……神圣……?

不过,我自己的破处经历一点儿也不美好,虽然确实心里认了真,想着什么一生一世,但整个的过程还是让我觉得羞耻,像第一次接吻,只感到嘴被咬了的疼,一抹一手背血,心想,这就是所谓见红了吗?

坚定的处女派和更坚定的非处女派,随着时光飞逝,我叛变了前派,皈依了者。我怕跟处女谈恋爱。这像往一张硕大的白纸上写字,我不是书法家,怎么写怎么难看,随时可能滴墨蹭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