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媛”圆心愿 大S亮相天梭新品发布会
2011年01月13日 17:4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S佩戴天梭赠送的心媛系列腕表与天梭中国区副总裁姚忠伟先生合影留念 

大S惊艳亮相   畅想新年祈愿未来

今日,瑞士著名制表品牌天梭在北京东方新天地举行天梭新春媒体发布会。天梭代言人徐熙媛(大S)小姐惊艳亮相活动现场,与现场观众分享自己的新年愿望畅想,倾情诠释天梭“心媛”系列新春特别款所表达的“爱与希望之礼赞”。天梭中国区副总裁姚忠伟先生也亲临发布会现场,与嘉宾和现场观众分享天梭给大家带来的新春礼赞,传递祝福,祈愿大家的新年新愿心想事成。

春晖耀京城   大S新春惊艳亮相

12日下午在北京东方新天地里,一曲红帛缦舞吸引了过往人群的视线。舞者时而曼妙柔和、时而激越有力的舞姿在充满了中国传统迎春剪纸和锦结元素的舞台上显得灵动而生气勃发,环绕身旁变幻莫测的绸缦飘带仿佛将春天的生意盎然也带入了现场。就在这个红白色为主色,缀以天梭巧思将其标识拼駁出中国传统迎春元素的舞台上,天梭2011年开年新春媒体发布会,就在这段灵动曼妙的舞蹈中缓缓拉开了序幕。

随即,天梭中国区副总裁姚忠伟先生,在现场春意融融的气氛中登场向到场媒体和贵宾们致以新年问候和祝福,并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将天梭表远在瑞士的祝福祈愿也带到京城,用中瑞两国文化共通的祥瑞之“红”表达2011的新春礼赞;而“精于以精湛创新科技制表以诉时,善于以精巧动人设计造表以诉情”的天梭,也将在这次活动中为大家带来一款满溢礼赞之情的腕表好礼。

正在众人好奇这款腕表如何“诉情”之时,大S身着红色洋装,从由天梭标识元素拼驳而成的中国剪纸贴花门廊中款款步出,以其一贯大方优雅的姿态向到场来宾致以问候,并向大家娓娓道来这款满溢礼赞之情的腕表背的“衷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