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媛”圆心愿 大S亮相天梭新品发布会
2011年01月13日 17:4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S与天梭中国区副总裁共同启动心媛系列新春特别款

情浓意暖     “心媛”新愿

“心媛”系列初入世是在2010年年中,柔和优雅的曲线,简洁大方的设计成为了时尚女性作为出入正式或日常休闲场合的配饰精品表之首选。与“心愿”、“心缘”谐音的“心媛”,也有另一层寓意“心愿实现,心想事成”和“缘心相联”的美好祈愿。这是一个融入真诚和情意的女性腕表,它所表达的祈愿和情思因其命名与简单却考究的设计而显得直接且热烈,犹如一位情窦初开的少女,巧笑倩兮地向心仪的爱人单刀直入地告白,却又带有一丝少经世事的娇憨;也似一位优雅的女子,走在铺满和煦阳光和路人艳羡目光的悠长小道上,却也毫不畏惧地向那些凝视她的目光报以淡然的回眸和坦然优雅的微笑。

“心媛”系列就是这样一个希望能诉说出女性自信与优雅的精品腕表系列,它用最独特的腕表设计语言来讲述女性最美丽的微笑,用最真挚的祈愿寓意来吟唱赠给女性最美的礼赞。如果您见到一位手腕上佩戴着“心媛”的女士,相信您不会吝啬您的目光和微笑,因为您将会从她那里得到更美丽无暇的微笑和回眸。

“心媛”不是最奢华贵气的,却是最情真意挚的,它将在佩表者的腕间娓娓道来女性最质朴单纯却又最耀眼灿烂的美丽。

红色“心媛”则升华成为一抹活跃妖艳的娇艳,除了依然保有“心媛”系列的设计特点之外,将“心媛”系列的情真意挚凸显为浓情暖意,在新春的融融春光中,给大家带来徐徐暖意,与佩表者一起成为点缀生意盎然的新春光景里最娇艳的一道风景。

设计巧思     爱之礼赞

红色“心媛”凝结了天梭在推出“节庆礼赞”表款时的绝妙巧思。“心媛”系列独特的表盘镂空设计将闪亮晶莹的表芯大胆袒露,虽是意喻“开心”,却更体现出一股清澈见底的坦然与自信。表盘指针干脆利落的弹动与表芯齿轮细密精致的翕动相映成趣,仿佛一位外表干练果断内心却纤细敏感的女子,让人在接受其对于时间的指示之时却也能发现其隐然于背的可爱与俏皮。

红色“心媛”在珍珠贝母的表盘上缀以5个火红圆润的阿拉伯数字刻度,在12点刻度位置特别留出的镂空设计被红色的轮廓线围绕,在视觉上打破了呆板的设计而用灵动的表芯运动,为腕表的刻度指认凭添几分俏丽。红色轮廓线与剔透的表芯仿如一则精美灵动的剪纸,如画似诗,让人在垂目询时时,能感受到时光在腕间细密游弋的脚步。这幅暖红配以亮金的“剪纸”,让人不禁想起那透过贴着剪纸花的窗棱映照入舍的春晖,而那缕春晖似乎也能随着时间的细密游弋映照入心。

与阿拉伯字母间或交替镶嵌其间的6颗顶级威塞尔顿钻石,和在光线下散发出丰盈色泽的珍珠贝母表盘,将女性特有的柔美和璀璨演绎得淋漓尽致。这块闪现着丰盈光泽的正圆形表盘,像是接受过月光女神祝福与洗礼般,好似十五圆月散发出月光银和梦幻紫的魅惑色泽,还有比这更能说明女性温柔魅惑的吗?

这款用充满爱意的“腕表语言”来颂扬的春日礼赞,在2011年开年成为了天梭“心媛”的一个“新愿”,那就是:在这最美好的春季,尽情的散发出自己的娇艳和璀璨吧!你会恋上这个世界上最具独一无二魅力的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