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巴黎拍封面 雅典女郎现身
2008年04月09日 10:58中国服装网 】 【打印

身陷“封杀门”的“安女郎”汤唯于巴黎秘密开工,为某时尚杂志拍摄封面照,展现别样风韵。

据香港明报报道,为了拍照,汤唯清晨6时就从酒店出发,她还向司机道谢。经过漫长22小时的拍摄,转了多个妆的汤唯也不以为苦,反而留意到摄影师满头大汗,然后把毛巾递给对方抹汗,因而获工作人员盛赞她是没有巨星架子的明星。同时,汤唯一边试造型时,也如小女孩般喜欢吃零食,原来她不能捱饿,一捱就发慌。

阿朵露脐装走秀

以性感著称的歌手阿朵在北京中国国际时装周上为某品牌的发布会走秀助兴。遭专家质疑

TWINS最后一次?

“艳照门”的阿娇玉女形象大损,TWINS解散的传闻不绝于耳。

   
  · kate moss拍摄08春夏大片
  · “悦己·飞扬”牵手国际巨星李嘉欣(图)
  · SWAROVSKI水晶Lounge迷幻倫敦
  · FENDI 献唱巴黎小情歌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汤唯   巨星   拍摄   风韵   封面照   吃零食   时尚杂志   女郎   开工   图片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