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亚 人妖生活的另类天堂
2006年10月18日 15:26国际在线
相关Tag

越战期间,芭堤亚(Pattaya)是美国军队的重要驻扎基地,对于明天即将赶赴战场,生死未卜的士兵来说,也许尽情的放纵和享乐才是最合理的选择。巨大的色情消费刺激了芭堤亚的色情市场,并延续至今。于是在泰国这个以佛学为虔诚信仰的小乘宗教圣地,芭堤亚,成了一个特例。

推荐:中国十大“风骚”美人城

中国奇特女子风情录 直通财富,一键直达 旅途权益,携手关注 旅途安全应急小手册 多彩夏季 逍遥京郊游 以美食的名义去旅行 度假居所 浪漫体验 探秘:穿越北纬30度 ,进入夜晚便开始沸腾。灯红酒绿的大街,舞台上光怪陆离、亦幻亦真的绰绰人影,人们变型后吐露的真情,浸润在香烟、酒精和霓虹里醉生梦死。

记得中学时曾看过一本泰国游记,里面提到人妖的历史,似乎是源于泰国的佛教信仰,佛是无性别的,不分男女,所以将男孩扮成女孩作为供奉的形式出现,以表示对佛则尊敬。

但导游却告诉我们,由于泰国数十年长盛不衰的旅游业和巨大的色情消费,很多男人为谋生计,想方设法把自己变成女人;而人贩子为了赚钱,也拼命拐骗、制造人妖。他们大多数都是穷苦人家的孩子,从小就从事各种专业训练,由于长期注射激素,平均年龄只有40岁。

虔诚的宗教信仰和与其形成强烈对比的感官刺激,吸引着潜藏不同目的的人们来此,有的是寻求欲望满足,有的,是出于好奇,想窥视圣洁与放纵夹缝中的边缘生活方式,抑或是社会学调查,走访于白昼与黑夜的双重性格的城市。在芭堤亚,你可以看到蛰伏在人们灵魂深处各色欲望的大汇演。那些身为男人,却有着比女人更妩媚妖艳的容颜和曼妙的身姿,是这个城市最矛盾的倾诉。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雷华喜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