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豪宅4260万台币待出售
2006年10月18日 15:44楚天都市报
相关Tag

青霞父亲过世5个多月,她虽有不舍,但日前终于决定将在台湾的唯一一栋位于仁爱路的豪宅出售,出价4,260万,26年的房子开出天价,但中介公司才张贴两天的红条子,昨天已经取下,是否有买家快速下手,中介表示:“询问者太多,所以不贴条子了,但还没被买走。”

向来以台湾女儿自居的林青霞,在父亲林维良过世时,面对外界询及“亲人都不在,往后是不是不回台湾了?”她强调:“台湾是我生长的地方。”而当她为父亲办完后事,随即有媒体传出她打算卖仁爱路房子,原因是父母都不在了,兄妹远在美国,她生活重心则在香港,这栋豪宅地段好、价值高,消息一出成了房屋业者争取的目标。

不过,林青霞并没有当下决定出售豪宅,甚至在很多中介上门询问后都被她打了回票,她觉得父亲刚走,这栋房子仍有许多家人回忆在,她不想脱手。直到一家中介业者以邻居身分找上门和她接洽,林青霞才认真考虑出售,中介并开出一坪60万的高价。消息一出,邻居们捷足先登,纷纷上门打听看屋。不过中介表示,林青霞再三强调:“可卖可不卖,不要勉强。”

周星驰豪宅里的奢侈生活  /  章子怡从陋巷到豪宅

一位电视制作人对林青霞房子很感兴趣,但对价钱有点疑虑。不过,考虑到附近地段根本没有类似房子要卖,因此非常心动,而这附近还住了秦汉、杨光友等人,星光闪闪,名人聚集,房价始终居高不下。

求证林青霞友人张俐仁,她表示林青霞在父亲过世后曾返台一趟,并未提及卖房子一事,但如果真有此事,她表示:“不意外,毕竟家人都不在台湾,她又很少回来,卖掉并不奇怪。”

进入时尚品位生活馆 / 家居·豪宅



   编辑: 蒋思宇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