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怀孕的“男人”们(组图)
2009年06月11日 09:5139健康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鲁本和他的女友将在孩子出生前结婚

美国变性人托马斯比提通过人工授精代妻怀孕

西班牙女子罗文·诺埃·科罗纳多今年下半年将以“父亲”身份产下一对双胞胎,继而成为世界首名经变性手术后产下双胞胎的男子。

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21日报道,科罗纳多现年25岁,居住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市。她怀孕前开始接受一系列变性手术,发现怀上双胞胎后,她与女友埃斯佩兰萨·鲁伊斯商议,决定暂停手术。

科罗纳多说,她希望成为这对双胞胎的“父亲”。她的女友鲁伊斯现年43岁,在前一次婚姻中育有两个孩子,但不能再生育。

科罗纳多预产期在今年9月底。她打算在生产前与鲁伊斯完婚,生产后继续做变性手术,“正式”成为这对双胞胎的父亲。

科罗纳多说,她“现在或将来”都不会将她的故事出售给书商,但会考虑出售一些展现她怀孕样子的照片。她已在公共场所露面,“这样人们会开始以平常眼光看待变性怀孕”。

《每日电讯报》网站说,科罗纳多是西班牙首名开始接受变性手术后怀孕的女子,如果一切顺利,她将成为世界首名产下双胞胎的变性父亲。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男人   父亲   比蒂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