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红酒绿 六大城市的不夜天(组图)
2009年09月29日 11:05腾讯旅游 】 【打印共有评论0

“欲望都市”广州的夜

最物质的广州

为物质奔忙虽是广州人的使命,但他们更喜欢在夜里璀璨的游走,疯狂的消费享受。对广州人而言,真正美妙的一天从入夜开始。打拼一天后,广州人的欲望在夜里暴 露无遗。他们野心勃勃的硬把“夜宵”说成“消夜”,在夜里将激情的挥霍和赚钱的快感发挥的淋漓尽致。广州人夜生活的主要内容是Shopping、泡吧和蹦迪。每当夜色来临,商场、酒吧、迪厅、洗脚房全是消费的人群。酒吧是广州人夜生活的路灯,广州人泡吧有自己的目的。北京人泡文化,上海人泡情调,广州人最 直接泡的就是消费。烟、酒、妞,甚至一夜情都可以摆上台面。这是一座欲望的城市,他的白天安静,夜晚却骚动而充满诱惑——权利、金钱,还有荷尔蒙。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