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红酒绿 六大城市的不夜天(组图)
2009年09月29日 11:05腾讯旅游 】 【打印共有评论0

灯火辉煌

最草根的武汉

作为中国最市民化的城市,武汉的夜生活是真正草根的狂欢。武汉人夜生活的主要阵地是大排挡和歌厅,受长沙和成都的影响却自成特色。吃大排档最好是在街头,池莉小说《生活秀》里的吉庆街是绝佳的去处,市井的狂欢在这里演绎得淋漓尽致。食客们随便点上几个小菜,随口叫街头艺人来个吹拉弹唱,比喝几瓶冰啤酒都还过 瘾!吃完大排档就去歌厅看表演。热情妖艳的桑巴舞、激情动感的劲舞、端庄典雅的民族舞轮番上场。汉味的小品是表演的高潮。小品须加点“颜色”才够味,武汉人就好这口俗气。看到激动处你可以喊着“嗨嗨”,边用能找到一切最坚硬的东西狂砸桌子。不用担心砸坏,歌厅早就在桌子上包着厚厚的铁皮。其实大家都是凡夫 俗子,谁又比谁雅几分!武汉人说:白天就已经够累了,休闲的时候还想着怎样去高雅就更累。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