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析:为什么美女总会嫁丑男?
2006年11月02日 09:11搜狐投票数: 顶一下
相关Tag

为什么在这年头,美女往往被猪头男扒到,真正的帅哥只好去配恐龙?这样下去,不出一百年,地球上的俊男美女肯定会越来越少……

长的帅,其实还还不如长的普通一点,长的帅的男生,很少有机会有追到漂亮女生。反而是那些长的普通一点的,有点肉的那一型,往往一试惊人。帅哥的悲哀,往往在于长的太帅,被美眉误认为花心,而对其有警戒心,然而大部分的帅哥都很纯情的。长相令人觉得安全的猪头男,其实是最不安全的。

猪头男的秘密武器

第一点,是扮老实纯情。

第二点,是厚脸皮,这两点相加后,那种爱你一生一世的肉麻话,随时都说的出口。扮老实,所以讲这一类花言巧语,特别容易令人相信。厚脸皮,所以甜言蜜语说的永远不脸红,假的都能说成真的。

第三点,美女永远都相信,她临幸猪头,猪头就会感激的痛哭流涕,甚至以身相许,因为也许除了她,就不会有人看上猪头了。 这一点是一种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神话。 因为,以我长期观察,猪头之所以叫猪头,他们非凡的变心能力是令人惊讶的。 美眉们的这种想法大概是出于母爱本能吧。

第四点,当猪头察觉成功机率小与失败机率时,猪头们往往不浪费子弹,马上转移目标。根据统计学,你的尝试越多,命中目标的机会越大。

至于帅哥失败的机会较大,有一部份是女孩的警戒心,长的帅。当你想约女孩子出来时,女孩容易对你起戒心,你所费的功夫就多一些。而且,因为长的帅,你成了众女士心中的花瓶,(花瓶不是女人的专利)你的一举一动往往在许多人的观察之中,也因此,(长的帅的朋友要注意咯)特别容易受到朋友亲戚的关爱。因此,帅哥不敢说甜言蜜语,害怕所说的话被广播,甚至被原音重现。

而且帅哥,既然身为为帅哥,自然很注重形象,因此脸皮薄。不敢有大动作,更不会死缠烂打,因此当和猪头同台竞技时,往往未出手就先输一半。如此一来,帅哥往往不容易追到美眉,因此被猪头追走。

网友评论:通过我们学校的配对情况可知一规律——美女配丑男,俊男配恐龙 >>>

奉劝各位帅哥,形象诚可贵,爱情价更高。在如此激烈竞争的今日社会,幽雅的动作,是很难成功的。

身为帅哥,是好是坏,有两种解释:当帅哥看到镜子中的自己时,是自信满满的。当帅哥看到猪头旁的美眉时,是充满遗憾的。身为猪头,是好是坏,也有两种解释:当猪头看到镜子中的自己时,是充满遗憾的。当猪头看到帅哥旁的恐龙时,是自信满满的。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雷华喜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