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十大最有名的美女“麻友”
2007年02月12日 09:29南京晨报投票数: 顶一下  【
相关Tag

风光无限的艺人、明星们,纵使他们神通广大、吃香喝辣,但也是肉眼凡胎、草木之人。下了戏卸了妆,也是一样地休闲、娱乐。其中玩麻将就是他们尤为喜欢的一种休闲方式。在娱乐圈,有很多女明星是玩麻高手,且玩性还相当疯狂,已经成为她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甚至还与她们的爱情和事业有着某种微妙联系。

不计输赢——萧蔷

点图片转入下一页

在台湾艺人麻坛,美女萧蔷虽算不上高手,但她却是个十足的“麻将狂”。萧蔷赌性强,瘾头大,曾在牌桌上狂打三天。每逢过年,她便在家玩麻厮杀,不管是输是赢,萧大美人从不在乎,而且她是“散金大户”,经常放水给家人赢钱。

因为会玩麻将,萧蔷还深得台湾富商喜欢。每次出席酒会或代言,除了陪好、聊好、吃好,还经常陪富商们搓麻。以麻将做沟通,萧蔷自然有优势博得富商青睐。

   编辑: 蒋思宇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