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十大最有名的美女“麻友”
2007年02月12日 09:29南京晨报投票数: 顶一下  【
相关Tag

放任自流——刘嘉玲

点图片转入下一页

一副麻将,贯穿了刘嘉玲的爱情、事业和生活的全部。在爱情方面,刘嘉玲没有因热衷麻将而被梁朝伟嫌弃,相反,伟仔还支持她搓麻。一到空档期,嘉玲便召集一大帮朋友到她家搓麻,并且经常把家里弄得像会所一样。尽管这样,伟仔均毫无怨言,并且在嘉玲和朋友玩麻的时候,他在楼上卧室内行动相当小心,生怕让嘉玲“多心”。

关于麻将,还会牵涉到刘嘉玲人生中那件最恐怖的遭遇。1990年4月一晚,香港一帮娱乐圈里的麻友打算搓麻。刘嘉玲是个麻将迷,这样的事,自然少不了她。在接受曾志伟的邀请后,刘只身一个人赴会,不幸途中遭遇了那起轰动一时的绑架案。至今,曾志伟对此还略感愧疚。事过境迁,虽然绑架案阴影不散,但嘉玲麻将照打不误。

   编辑: 蒋思宇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