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究贝类 美味海鲜吃到爽
2009年11月11日 10:34腾讯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小青岛特色贝类

小青岛(亮马河店)

小青岛簋街店在北京可是有年头了,店不大,名气可不小。如今如果不是宵夜,人们应该更愿意去亮马桥店,店堂宽敞些,也没有漂浮在空气中的火锅味儿。甚至它的青岛啤酒是和海鲜一块儿发过来的,标准的青岛本地产。

即使这家店如今是小青岛的“旗舰店”,却依然是最实惠的海鲜馆子。一样的一到饭点就人挤人,和海鲜展示柜里海鲜的新鲜度。这里经营的小海鲜刚好对应了小青岛的店名,店里主要是虾类、贝类、海虹、蛤蜊、鱿鱼等小海鲜。小青岛的做法比较简单,水煮清蒸辣炒生吃,一定程度地保持了海鲜的原味,同时还能吃得过瘾,特别是生吃海胆,价格实惠料新鲜,经常去得晚就没有了。原味毛蛤,一般会蘸着辣根料吃,就是海鲜酱油加上绿芥末,过瘾。

朝阳区亮马河南路8号(6462 3151),人均消费80元。

<<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