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遇墨西哥 寻找绽放美女(图)
2009年02月13日 10:01国际在线 】 【打印
相关标签: [美女] [墨西哥] [艳遇] [旅行]

前些天因公去了墨西哥,公差本是无趣,天天上班下班吃饭睡觉,但最后一天事情办完,偷闲转转,没想到却也着实惊了几回艳,真正意外之喜,不可不提。

美女,墨国拉丁血统美女,不但黄种人看得目不转睛,白人看了也是口水直流。不过开始形容她们之前先说她们两句坏话,以免看本文的女士心里过度不平衡起来–拉丁血统美是美,不过稍一年长就象气球开始吹气,到30岁即使脸还美如童贞少女,脖子往下已经……,唉,不忍再说了。

当然咱们男士可以只挑少女看嘛,不碍的,不碍的。三张多的你也可以只看她脖子以上啊。哎呀,女同志不要乱扔臭鸡蛋嘛。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unplug   曲子   美女   小伙   乐队   音乐   艳遇   乐手   和声   吉它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