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宝龙星际行者StarWalker系列展现新貌
2009年03月11日 09:55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万宝龙最受欢迎的新一代书写工具星际行者StarWalker系列展现新貌

激光雕刻星际行者StarWalker Black Mystery系列呈现卓著风范

2003年万宝龙推出星际行者(StarWalker) 书写工具系列,其精致的线条设计及崭新创意理念广获好评,旋即被誉为新一代书写工具的典范。全新亮相的星际行者Black Mystery墨水笔、原子笔、走珠笔(签字笔)/幼线笔,无论风格形象及外观设计均更为出色,最醒目的特色当数以激光技术在黑色亮漆笔杆表面刻出直线纹理,连同笔帽透明拱顶端浮现的万宝龙六角白星标志一起,完美提升了星际行者系列的流线型设计及动感风范。

星际行者:新一代笔坛传奇

万宝龙悉心创制的星际行者书写工具系列集独特个性、流线动感及优雅实用三大元素于一身,堪称当代书写工具设计的典范佳作,也标志着当今书写艺术领域中最成功及最瞩目的成就。星际行者系列具有强烈的时代感,其精纯简洁的外观线条与万宝龙经典设计元素和谐并存相辅相成;其设计以万宝龙的优秀传统为起点,将品牌的核心价值转化成新一代的设计语言。

星际行者虽然代表着跨越未来的前瞻视野,但当中蕴含的深义却始终如一:放缓脚步关心身边挚爱,以纸笔写下温馨语句,细水长流的价值绝非电子邮件能相比。 

万宝龙热点文章推荐:

万宝龙“以爱为铭” 慈善活动(图)

好莱坞经典女星参与 万宝龙“以爱为铭”(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