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U尊贵SIGNATURE中国上市
2009年05月12日 10:28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奢侈品] [Vertu] [手机] [SIGNATURE]

VERTU全新SIGNATURE 中国上市

全新Vertu Signature手机专为追求完美的睿智人士设计,包括标志性的白金、黄金,精钢和铂金四种款式。该系列系集Vertu十年来的技术实力、创新激情与丰富经验之大成。可以断言,新款Signature必将在奢华手机市场上独享尊荣。

Vertu全球总裁Alberto Torres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中国推出全新的Signature系列,当Vertu萌生创造尊贵手机的理念之初,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我们不会成功。Vertu的理念超越了时代。今天,我们亲眼目睹了尊贵手机行业的辉煌成就,而且这个行业正在吸引着众多跃跃欲试的竞争者加入其中。”

绝美品质

为了成就这一无与伦比的尊贵手机系列,Vertu只选用最珍贵的材质。Signature手机表面所运用的“sea of sapphire”(蓝宝石水晶之海)是在2000摄氏度高温的熔炉内加工了两个多星期才完成的。这种材质的运用使得手机表面的硬度之高令人惊叹,任何刮蹭都不会轻易留下印记,只有金刚石才能在上面留下刮痕。Signature纯黄金和铂金手机获得Swiss Assay Office(瑞士检验局)的认证,这是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电子产品。Signature手机的专利键盘配有共计4.75克拉的红宝石轴承,每一颗红宝石都经过精心切割与镶嵌,如珠宝般精致。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Signature   vcertu   奢侈品   手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