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时尚 > 奢侈品 > 奢侈玩物 > 正文
Ferragamo惊艳红色高跟鞋 范冰冰爱到不离脚 (1/16)
2012-08-14 09:52 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Ferragamo惊艳红色高跟鞋 范冰冰爱到不离脚
提示:键盘翻页 ←左 右→

国际影星范冰冰受邀来到Salvatore Ferragamo法国巴黎蒙田大道上的专门店品鉴Salvatore Ferragamo 2012全新“RED CARPET”系列。 当天,冰冰身着全套Salvatore Ferragamo 2012早秋豹纹连衣裙,配以紫红色包袋随意时髦。由品牌女装皮具总监James Ferragamo先生并亲自介绍最新的“RED CARPET”系列,冰冰更受邀成为第一位亚洲女星获Ferragamo致送为其定制最新的“RED CARPET”晚装鞋。现场冰冰亲自挑选了一款鲜桃红色罗缎面料厚底鱼嘴高跟鞋,该款鞋将于由意大利制造并于六周后送至冰冰手中,相信定会助冰冰在红毯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