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wine,黑葡萄酒还是黑人葡萄酒
2009年03月02日 09:44名牌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 [黑色] [黑人] [葡萄酒]

贝霍尔德教授

Black wine,这个由南非黑人独创的词汇,作为一种新兴的葡萄酒种类,今天已经存在,并在新旧世界的激烈竞争当中,勇敢地接受重重考验。黑人能够进入一贯由白人统治的酿酒行业,成为葡萄酒领域的新角色,这是否代表着,黑白人种文化在精神上逐渐开始融合?

Black wine 黑人葡萄酒,一个被忽略的命名

位于非洲大陆南端的南非,这个素有“彩虹之邦”美誉的国度, 除了盛产光彩夺目的钻石, 拥有历史悠久的金矿外,也许很少有人会想到,它还盛产葡萄酒。今天的南非人,已经成功地用“葡萄酒名片”,向全世界更加的推介南非。

种族隔离制度的兴衰,深刻地影响了南非的历史和政治,以及酿酒业。长久以来,南非酿酒业一向被认为是南非白人的特权和家长式统治的最后禁地之一,这个领域一直由白人控制。于是,在南非结束种族隔离之后,黑人才能够有机会进入酿酒业。

“彩虹之邦”无与伦比的自然风光,一如既往地吸引着人们对它的好奇和探寻。而今天如果再度踏上南非,一定要品尝地道纯正的南非葡萄酒,尤其是,black wine。

也许听起来像是有些突兀,black wine?黑人葡萄酒?黑色葡萄酒?

是的,在葡萄酒的红、白和桃红三种颜色之外,今天,南非黑人开创了一种新的颜色,黑色。当然,葡萄酒不可能是黑色的,“Black Wine”其实指的是由黑人经营并负责酿酒的酒庄所酿造出来的葡萄酒。

南非葡萄酒是“移民文化”的产物。

奢侈品热点文章推荐:

用信用卡分期付款可买“奢侈品”

全球富人抢购YSL生前收藏(图)

安妮 海瑟薇钟情卡地亚 璀璨星光辉映奥斯卡

天价艺术品背后的浪漫爱情

施华洛世奇绝美 水晶麦克风(图)

奢侈品爱上中国当代艺术家(图)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