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希特勒头骨X光照片拍卖 1600英镑起拍
2009年04月24日 09:42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X光照片] [拍卖价格] [希特勒]

据英国媒体4月21日报道,希特勒生前的头骨X光照片日前在互联网上公开拍卖,这两幅X光照片据称是拍摄于1944年,后来曾被美国和俄罗斯军方用于用于鉴定希特勒遗骸的真伪。拍卖者称,无论是从收藏还是历史研究的角度来看,这两幅X光照片都极具价值。

在互联网上公开拍卖的这两幅X光照片据称是希特勒1944年拍摄的,当年他在柏林遭遇反战人士的暗杀行动,虽然他后来安然无恙,但仍因受到惊吓而进入医院接受治疗。在治疗时,希特勒称自己一直感到头痛,因此医生们用当时最先进的X光机对他的脑部进行了扫描。这两张希特勒的头骨X光随后被列为绝密文件,并被保存在德国的档案馆内。欧洲战争即将结束前夕,希特勒在柏林仓促自尽,并用汽油将尸体焚烧。为验证留下的遗骸是否为希特勒本人,美国和俄罗斯军方的法医曾取出这两张保存下来的X光照片,并与希特勒遗骸中的头骨进行比对,最终确定死确为希特勒本。拍卖者称,由于这是希特勒留下的唯一两张X光照片,而且还被用于鉴定希特勒死亡真相,因此极具收藏和研究价值。

奢侈品热点文章推荐:

北京荣宝09春拍下月举行 名家精品精彩纷呈

32万中国富人手握9万亿资产(图)

美国大学教授都拒绝时尚?

张雨绮炫耀Chaumet珠宝出席颁奖礼

最“中国”顶级奢侈品

文革“马料票”身价高昂(图)

欧米茄星座Griffes华贵珠宝系列(组图)

巴西男刊登出:超模欲望写真(组图)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