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冰:藏獒画技惊艳巴黎(图)
2009年04月27日 09:44解放军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藏獒] [冯冰] [惊艳]

2009年3月16日,法国巴黎国家美术协会主席贝勒克先生将一封邀请函发往北京:“冯冰先生:我怀着万分荣幸的心情告知您以下事宜:您的作品参与了在2008年卢浮宫卡鲁塞尔厅举行的艺术沙龙,深深打动了法国国家美术协会。大会诚挚邀请您成为法国国家美术协会成员。”迄今为止,冯冰是我国第二个加入法国美术家协会的会员。

荣誉来得似乎太突然,毕竟,法国卢浮宫是世界艺术家的圣殿,是每一位画家、书法家梦想成功登上的艺术巅峰。

但一切又顺理成章。

2008年,法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卢浮宫美术沙龙艺术大赛上,20多个国家的600余幅作品参赛,冯冰的藏獒画《忠诚》一举获得铜奖,受到与会国际艺术界人士很高的评价。法国美协秘书长贝勒克对冯冰说:“你的作品让我看到了东方艺术的魅力,用简单的水墨就能泼洒出如此美丽的图案,太神奇了!”也正是因为这幅画、这个奖,让他成为法国美术家协会的会员。

48岁才真正画獒成功,冯冰十年磨一剑,同行们都不得不惊叹他的非凡功力。

藏獒是举世公认的最古老的犬种,在东方有许多有关藏獒神奇的传说。它已成为英勇的化身,其雄壮、威武及忠诚的天性,为人称道。

奢侈品热点文章推荐:

异形钻石外形越对称价值越不菲

罕见希特勒头骨X光照片拍卖 1600英镑起拍

美国大学教授都拒绝时尚?

谁在购买机场的高价奢侈品?

最“中国”顶级奢侈品

文革“马料票”身价高昂(图)

积家表09SIHH 转发器计时腕表(组图)

巴西男刊登出:超模欲望写真(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惊艳   藏獒   冯冰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