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最昂贵的豪宅 上海占据七成
2009年03月12日 09:55凤凰网论坛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豪宅] [蝴蝶谷] [酒店式] [汤臣一品] [美元]

9. 蝴蝶谷

每平方米58,000元(7,838美元)至64,000元(8,649美元)(深圳)

蝴蝶谷位于福田区闹市区,共有63套住房,因其独特外形而得名,从高处看就像一个飞翔的蝴蝶。邻近一个160英亩的公园,可以从高楼之上尽览深圳湾的风光。即将于今年年底完工的蝴蝶谷的每个楼层都有绿色空间,包括每户客厅前的小花园。

10. 香蜜湖一号

每平方米55,000元(7,432美元)至63,000元(8,514美元)(深圳)

紧邻香蜜湖,位于福田区最后仅剩的大块土地之一,该地产提供了难得一见的湖边风景,背后便是熙熙攘攘的都市。447套住宅有着多种不同结构,包括半独立式房屋、联排房以及低层与高层公寓。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