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新婚爱巢高达73层豪宅大曝光
2009年05月20日 08:55房地产门户-搜房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李嘉欣] [爱巢] [豪宅]

位于司徒拔道的“晓庐”,属于许世勋家族旗下中建集团物业,楼高73层,67至70楼为全层设计,面积达7,000呎,市值2亿。除了贵之外,能被选为嘉亨的新婚爱巢,自然有其独特卖点,单是一个“高”字,已有效杜绝传媒追击,让二人享受高私隐空间,加上外貌为天蓝色玻璃幕墙设计,有型有款,绝对衬得起嘉亨的尊贵身分。

千呎b屋

为赶及于举行婚礼前完工,最近嘉欣更变身管家婆,全力监督爱巢新居装修情况。据知,在面积7千呎、市值上亿的超级豪宅“晓庐”单位中,嘉欣已预留千呎空间作为宝宝房,不仅请来名师负责设计,房内更铺上顶级地毯,万一bb跌倒都不怕,未生已做足安全措施,果真照顾周到。

万事俱备,但愿嘉欣别再中空宝,成功嫁入许家,做一位漂亮且幸福的少奶奶!

若果真有喜,结婚也是理所当然,记得去年嘉欣生日就曾发生美国注册、欧洲度蜜月疑云,可惜最后证实只是吃了个诈糊,许家少奶地位并没有确认。

事隔一年,当日谎言终有望变成事实,早前嘉欣自爆出嫁条件,为成婚铺路,“娶我不难,第一,婚礼要在香港举行;第二,婚礼要安静而隆重,只需少数亲友参与,让我可以在一个最开心的环境下完成这个重大决定。”恰恰爱巢“晓庐”正好符合以上要求。

生日结婚,还有过亿豪宅,名副其实是梦幻婚礼!“现在情况不同了,公公婆婆想michele快点入门啦,亨亨为尊重女友,还特登拣她生日6月20号在爱巢‘晓庐’举行婚礼,一切低调进行,费事太铺张又惹闲话。”知情人透露。 

奢侈品热点文章推荐:

洋酒巨头打造“中国白酒奢侈品”

实拍:被澳洲博物馆收藏的中国文物

国外极度奢华的八大宫殿(组图)

天梭触控屏科技潜水腕表重磅出击

德国发现最早的人形雕像 夸张展现丰满女性(图)

最能打动男人的限量奢侈品(图)

谁在撮合“名流”与“明星”?(组图)

实拍:日本小姐是怎样炼成的(组图)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michele   李嘉欣   爱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