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公斤重纯金手表链亮相福州城
2009年06月05日 09:03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由100多位高级技师(钻石奇迹)耗时3个月精心打造的4.3公斤重纯金手表链,5月31日上午亮相福州光明桥珠宝玉石城(光明城)开业现场。同时亮相的,还有1.3米长,重达3.5公斤“盘龙戏珠”特大纯金项链。

在新开业的光明桥珠宝玉石城中看到,这两个巨大的纯金制品一左一右摆放在一座玉佛的两侧,供市民参观。其中左侧的纯金手表链“表链之王”,长70公分,宽9公分,重达4.3公斤,总价值超过130万元,是目前全国最大的纯金手表链;右侧的“盘龙戏珠”特大纯金项链,全部由直径3.5厘米的圆珠连接而成,总价则超过100万元。据介绍,这两款纯金制品均由全国倒模工艺第一专家——福州建侨珠宝首饰公司制作,体现了当代黄金制品的高超工艺和精妙构思。

奢侈品热点文章推荐:

女保镖 专为“中国富豪”特殊服务(组图)

高级珠宝品牌萧邦巴黎店被劫900万美金(图)

10款天价限量版豪车令人咋舌(图)

最昂贵的玉件 清代玉牛拍出4528万元创纪录

香奈儿天价珠宝闪耀AMFAR年度晚宴

名流婚前协议中的高昂费用(组图)

奢华韩剧里竟有山寨大牌(组图)

奢侈新主张 买不起正牌买副牌(组图)

光明桥   纯金   表链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