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龙长生入狱 爆与五女星暧昧不清
2009年06月15日 09:15网易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女星] [富豪男友] [李玟] [林熙蕾]

龙长生

被称为“A股最烂公司原”的上海宏盛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盛科技”)董事长龙长生涉嫌逃汇、虚假出资、抽逃出资罪,6月3日在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受审。 除了案件本身,人们更关注的是龙长生与舒淇、章小蕙等多位港台女星的绯闻。

龙长生,男,美国国籍,1962年1月出生,历任美国ORIGONpuorgCORPORATION远东区执行总裁、上海万象帝王百货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上海宏普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上海宏盛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

龙长生在酒桌上有时会吹嘘自己的女人缘,而所报出的名字是赫然惊人,包括著名女星林熙蕾等。 

奢侈品热点文章推荐:

国足虽烂 “装备”LV都是真货(组图)

细数香港豪门贵妇的神秘生活(组图)

10款天价限量版豪车令人咋舌(图)

80后的红色收藏 珍藏四米高的毛主席像

200万美元“引火上身”迈凯轮F1自燃(组图)

郭德纲换豪车出手阔绰 豪宅升值200万(组图)

奢华韩剧里竟有山寨大牌(组图)

法国第一夫人裸照拍卖13万(图)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