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龙长生入狱 爆与五女星暧昧不清
2009年06月15日 09:15网易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女星] [富豪男友] [李玟] [林熙蕾]

林熙蕾“我们只是聊家常”

林熙蕾2004年7月与龙长生在酒店开房被媒体逮了个正着,消息一出,身家超过十一亿元人民币的男主角龙长生即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7月26日,台湾超级“发电机”林熙蕾和龙长生在上海一间餐厅共进晚餐,在场的还有一位女性朋友。吃饭的时候,林熙蕾和龙长生交谈并不多,但当那位女性朋友去洗手间的时候,龙长生立即急不可待地拉起林熙蕾的手深情一吻,随后两人激情热吻起来。“舌战”过后龙长生还不忘细心地伸手帮林熙蕾擦去唇边的口水和糊掉的口红,动作亲昵。

干柴遇上烈火又怎是一次“舌战”就可以解决的呢?事隔三天林熙蕾和龙长生再度约会,这次没有了“电灯泡”,两人更加尽兴。两人有意选择了靠近落地窗的隐密位置,边吃饭边欣赏外滩的景色,一顿饭就吃了3个多小时,埋单后林熙蕾就拿着房间的钥匙乘客房专用电梯直达59楼,两人一前一后进入5902号房,浪漫了半小时后,林熙蕾在龙长生司机的接送下离开酒店。5902号房里头有着小客厅,和一张舒适大床,窗户一拉开就可以享受到上海醉人的夜色美景,两人长达半个小时的密会究竟谈些什么,做了些什么,外界不得而知。

林熙蕾对于“开房”、“约会湿吻”坚决否认,只说自己是和对方开房聊家常,根本没有越轨行为或是如周刊所说的金钱交易,几张照片并不能证明些什么。林熙蕾还一脸无奈和气愤地表示:“我为什么要知道他已婚?他只是朋友介绍认识的朋友,我们交情不深,请问谁会问一个刚认识的普通朋友‘你是不是结婚了?’”看似理直气壮,但瓜田李下的事情想说也说不清,再说林熙蕾和富商的风流韵事早已不是第一遭,怎么回事大家心里早有定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