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珠宝的仙境之旅(组图)
2009年03月04日 09:44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奢侈品] [珠宝] [日内瓦钟表展] [SIHH] [顶级] [PIAGET] [伯爵]

一个属于伯爵的仙境 — 全新的Limelight Paradise系列,引领我们进入奢华、如水晶般透澈、芳香满布、充满焕丽色彩及欢欣快乐的世界。而腕表及珠宝是这个神奇世界的迷人语汇。

伯爵创作了一个举世皆心神向往的迷人主题,遥唤起炫目迷离的航海世界、温暖的海水与热带花卉。探险旅程开始于登上一艘帆船,在信风的吹抚下、海波的轻晃下,随着洋流的指引,你几乎可以瞥见水平面彼端的白色沙滩。这个令人着迷的湖泊上发散着如万化筒般鲜艳强烈的色彩,紧紧捉住你的视线:蓝色、蓝绿色、绿色及淡紫色。海洋生物及花朵夹道相迎,你率性地抛下船锚。登上这座岛屿,树叶摆震的窸窣声沙沙作响,恍若一声无可抗拒的邀请,热切地诱使你一探这奇妙的幻境。这在片繁盛草木的中心,蝴蝶轻快地飞舞在赤素馨花丛间。

沉浸入南洋深蓝中的想望

伯爵珠宝的仙境之旅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