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御珠宝百件翡翠手镯展 再现经典风华
2009年04月10日 10:10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手镯] [翡翠] [富御珠宝] [经典]

百年经典 东方风潮─翡翠手镯展 暨 潘玉良数位版画展

富御珠宝百件翡翠手镯展 再现经典风华

富御珠宝于4月10日至4月30日,将在新光天地一层店铺展出百件手镯及潘玉良数位版画展,翡翠手镯一直以来都代表着『传承与圆满的祝福』,由母亲传给女儿或赠送给即将出嫁女儿的幸福之物。在现代社会,翡翠手镯除了传统的意涵外,更象征着女性自我肯定及追求幸福的勇气。中国近代就有一位这样用于追求自我实现的传奇女性——中国第一位女西画家潘玉良。富御珠宝本次与潘玉良的数位版画作品进行联合展出,正是为了传达这一坚韧的女性精神内涵。

潘玉良 (1895-1977) ,生长于清末民初,是中国最动荡的时代,旅法从事艺术创作 50 多个春秋。青楼出身的她,不畏环境的坎坷与命运的磨难,毕生努力奋斗终成为一代大画家。潘玉良的传奇一生,代表了东方女性独有的坚毅,更是现代女性的表率。

此次通过数位版画的重现,让我们再次领略到潘玉良兼具东方优雅和西方浪漫色彩的画风。潘玉良的很多画作都表现了东方女性温婉优美又不失自信韧性的气质。而富御珠宝的设计也承载了这一理念,在表现东方女性的经典风华同时,更致力传达当代女性追寻幸福的坚强信念。
数位版画是近年来欧美最新兴起的新艺术典藏媒材,经原创或版权拥有单位授权限量发行的复制品。数位版画经过高精度色彩管理和还原,使其保留了原有画质的真彩,具备50年以上不褪色的优点。

潘玉良《双人扇舞》(1955)

奢侈品热点文章推荐:

互联网成为奢侈品消费者重要信息来源

巴塞尔钟表展:中国表 现场表赏

让人难以想象的富豪大手笔(组图)

私人飞机成鸡肋(图)

欧米茄巴塞尔新闻发布会齐聚太空英雄(组图)

文革红色官窑瓷存量少 毛瓷1个小碗卖170万(图)

十大全球最受尊敬的女富豪

诱惑感官:抽象人体模特 (组图)

富御珠宝   手镯   经典   翡翠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