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值得珍藏的奢侈珠宝
2009年05月20日 09:03凤凰网论坛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珍藏] [胸针] [坦桑石] [钻石] [珠宝]

关键词:珠宝 收藏

高级珠宝对于女人就像男人对豪车的喜爱,无瑕的钻石、圆润的珍珠、剔透的翡翠、碧绿的电气石、天鹅绒蓝的坦桑石、紫粉色的摩根石……稀有而高贵。

Danseuse胸针 Van Cleef &Arpels

生动有趣的Danseuse胸针是由钻石和彩色宝石镶嵌而成的完美佳作,Van Cleef &ArpelsDanseuse胸针诞生于1941年,全球仅有几件存世,原版胸针弥足珍贵,但是可以向Van Cleef &Arpels订制。 

奢侈品热点文章推荐:

洋酒巨头打造“中国白酒奢侈品”

实拍:被澳洲博物馆收藏的中国文物

国外极度奢华的八大宫殿(组图)

天梭触控屏科技潜水腕表重磅出击

德国发现最早的人形雕像 夸张展现丰满女性(图)

最能打动男人的限量奢侈品(图)

谁在撮合“名流”与“明星”?(组图)

实拍:日本小姐是怎样炼成的(组图)

Frisson   Akoya   Cleef   1941年   值得珍藏   坦桑石   珠宝   胸针   钻石   猎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