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华洛世奇携手殿堂级设计师推出顶级水晶饰品
2009年07月06日 09:28龙兮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施华洛世奇]

导语:Swarovski CRYSTALLIZED是施华洛世奇Swarovski的全新产品线,5月份,其位于上海的旗舰店隆重推出殿堂级设计师们特别为施华洛世奇而设计的顶级水晶饰品。

5月份,其位于上海的旗舰店隆重推出殿堂级设计师——法国室内设计师Andrée Putman,阿根廷珠宝设计师Rodrigo Otazu和法国珠宝设计师Philippe Ferrandis特别为施华洛世奇而设计的首饰或切割元素,在旗舰店中独家发售。这些设计大师无限的创意灵感与施华洛世奇创新的切割工艺完美结合,散发出闪耀的奢华魅力 。

Rodrigo Otazu作品

Rodrigo Otazu作品

阿根廷著名珠宝设计师Rodrigo Otazu出生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现生活和工作于阿姆斯特丹。从Emmanuel Ungaro, Rifat Ozbek和Christian Lacroix的设计作品中获得灵感,Otazu开创了自己的珠宝首饰系列。他的设计生动华丽,吸引了众多顶级人士的目光。

Lauren Hill, Aretha Franklin, Destiny’s Child和Lil’Kim都曾佩戴过Otazu设计的采用闪亮CRYSTALLIZED?——施华洛世奇元素的精品首饰。

此款饰品为干练女性带来不同凡响的设计,闪耀经典自信风采的首饰,穿越时尚潮流,化为永恒典藏珍品。

奢侈品热点文章推荐:

国足虽烂 “装备”LV都是真货(组图)

细数香港豪门贵妇的神秘生活(组图)

10款天价限量版豪车令人咋舌(图)

80后的红色收藏 珍藏四米高的毛主席像

200万美元“引火上身”迈凯轮F1自燃(组图)

郭德纲换豪车出手阔绰 豪宅升值200万(组图)

奢华韩剧里竟有山寨大牌(组图)

法国第一夫人裸照拍卖13万(图)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