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冠冕 王室尊贵霸气
2009年09月11日 11:24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卡地亚冠冕,引领风尚

卡地亚,制造冠冕的翘楚。它强调头顶的装饰,追求优雅的弧线。为了使冠冕更加轻巧和璀璨,卡地亚于20世纪初便开始使用铂金。这种金属的抗腐蚀性强,可煅性良好,可以完美地表现出花环风格(Garland Style)多变的造型。卡地亚用带有花朵及叶片设计的钻石装点女性的头饰,固定在叶卷中的宝石光芒,充分衬托了女人们的容颜。与其说是彰显了她们的权力,倒不如说是满足了她们对美的单纯追求。

比利时伊丽莎白皇后(Queen Elisabeth)佩戴花环风格铂金钻石冠冕。卡地亚1910年制作。


冠冕,身份的象征

不同冠冕的选择体现着不同的审美与风格。比如比利时伊丽莎白王后(Queen Elisabeth),喜爱卷叶和象征着皇权的月桂叶设计。而阿迦汗三世(Aga Khan III)的妻子贝格姆•安德烈(Begum Andrée)则钟情莲花造型。

卡地亚将寓言融入其独一无二的设计中,钻石闪烁出耀眼的光芒。正如这款悬滴式冠冕,受女大公爵Vladimir冠冕的启发,多面切割的钻石发出耀眼的光芒。四排宝石和两排天然珍珠之间交错镶嵌着15个梨形钻石,而两串珍珠使尊贵的冠冕像露珠一样熠熠闪亮。冠冕向来就代表着权利和荣耀,为皇族所独有。同时也因其稀有,而倍显尊贵。精益求精的创新精神促使卡地亚创作出无数的作品。为将要登基的乔治五世国王制作的19个冠冕,就曾于1911年在伦敦新庞德街(New Bond Street)的珠宝店公开展出,吸引了无数人驻足瞩目。

卡地亚“艺术珍宝展”热点文章推荐:

卡地亚珍宝艺术展 故宫博物院午门展厅(图)

卡地亚冠冕 王室尊贵霸气(组图)

卡地亚与皇室的关系(图)

卡地亚珠宝制作的秘密(组图)

卡地亚“LOVE”热点文章推荐:

蔡健雅新歌曝光 投身公益说出爱的宣言(图)

蔡健雅倾情谱写卡地亚全新爱的旋律

卡地亚携手蔡健雅亲赴宣爱之旅(图)

爱的宣言卡地亚LOVE全新作品系列

卡地亚“LOVE”宣爱历程回顾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