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世界纪录 成功穿越美洲
2009年03月10日 14:20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腕表] [瑞士] [TISSOT] [天梭]

打破世界纪录 成功穿越美洲

天梭赞助让•菲利浦•巴特卧式自行车之旅

由天梭大力支持的让•菲利普•巴特卧式自行车穿越美洲之旅圆满完成!巴特没有令我们失望:他带着最先进的天梭腾智腕表,骑着卧式自行车,于2008年8月 23日从北冰洋岸边的阿拉斯加踏上了征途。他做到了,穿越了14个国家,5个时区,共计25,000公里,他成功穿越了美洲,并且打破了世界纪录!

现年57岁的让•菲利普•巴特是一名心脏病患者,曾经历了3次心脏手术。他一直以挑战自我极限为人生目标,在这次穿越之旅之前,他刚刚创造了骑车跨越泛美公路的世界纪录。去年8月开始,他骑着天梭赞助的卧式自行车,佩戴天梭最新款-腾智系列,用双脚穿越了25,000公里,并且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巴特在过去的119天里,每天刚破晓便开始一天的穿越之旅,直至天黑无法继续才停下休息,每天平均骑12小时200公里。

“这次的穿越之旅太神奇了!它让我感到自己非常强大,非常有力量。”巴特说。 “我的体力可以让我在12小时内骑200公里的路程。我感觉我的身体机能控制得非常好。这辆车和天梭腾智腕表也是两样非常棒的武器。所有的穿越旅途完全在我自己的控制中。”

正是凭借这种超人的毅力和坚持不懈的精神,再加上天梭对于此举的全力支持,让•菲利普•巴特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2008年8月23日,巴特从阿拉斯加的普拉德霍湾开始往南方骑,直到他于2008年12月20日抵达阿根廷的乌斯怀亚,总用时119天22小时15分!原世界纪录是140天。这个新的世界纪录让人难以置信,打破原世界纪录20多天。

所有的目标皆可实现。

“谁会相信我能穿越美洲打破世界纪录?”巴特说,“只要大胆想象,勇于实践,普通人都能实现自己的目标。”

天梭相关热点文章推荐:

海底暴走,魔力腕表 天梭潜智系列

手腕上的“绿色” 天梭腕表的环保技术

天梭 丹妮卡帕特里克09限量版

天梭限量版 MotoGP再次整装待发

美丽双姝亮相天梭广州专卖店开业

天梭金表突破之作 睡莲系列上市(图)

经典运动腕表三年领跑众表款

天梭赞助卧式自行车之旅穿越美洲

<< 前一页12后一页 >>
TISSOT   腕表   瑞士   天梭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