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tch 创意大赛中国赛区决赛盛典
2009年09月08日 17:26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林俊杰现场激情演唱

第二排 左起(中间四位) swatch集团中国区总裁 陈素贞女士、JJ、总冠军李赞、swatch品牌中国区品牌经历 胡翔舟先生

 

艺术之于Swatch,就如DNA之于生命。自诞生之日起,Swatch就以其独有的乐趣和极富创造性的艺术风格,不断激励着艺术界充满灵感和独具个性的闪耀之星。2009年是斯沃琪的“艺术之年(Year of Art)”,Swatch携手MTV发起一场以“想象未来时光”为主题的全球创意大赛,为全球最具创意天赋的艺术新秀提供展露才华的绝佳舞台,鼓励艺术新锐们挑战创意无极限。历时半年,Swatch MTV Playground从网络共享到现场活动,从迷人水城威尼斯到时尚之都上海,从青青校园到潮流圣地,Swatch引领了当代艺术新风尚。如今,艺术爱好者与Swatch拥趸相聚北京,品鉴精彩佳作,激赏竞艺决赛!

9月4日晚8点,一袭红毯引爆了北京三里屯火热的夜晚。国内顶尖当代艺术大师、时装设计师,艺术新锐、创作艺人纷至沓来,共享点亮京城、闪耀中国的年度艺术盛事。决赛盛典高潮迭起,创意不断,完美演绎当代艺术的澎湃激情。中国顶尖当代艺术大师周铁海先生、丁乙先生、张子康先生,顶尖时装设计师谢锋先生分别为入围决赛的新锐艺术家、设计师们颁奖,鼓励他们在艺术、设计领域不断挑战创意高峰。新锐艺术家在巨型Swatch腕表上描绘前卫灵感,新锐时装设计师则用精彩的时装秀演绎奇妙未来时代。时光与创意在天马行空中交织,不断激荡出耀眼的火花。最终新锐艺术家李赞捧得中国赛区大奖,闪耀的奖杯将永远激励艺术先锋创意前行。亚洲顶尖创作艺人林俊杰倾情演唱,将盛典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Swatch   MTV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