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tch 创意大赛中国赛区决赛盛典
2009年09月08日 17:26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Swatch MTV Playground创意大赛大事记:


2009年4月

Swatch携手MTV共建Swatch MTV Playground网络平台,全球艺术新锐共享艺术舞台。

2009年5月

Swatch将这个世界级赛事的喜讯带到全国100余位新锐艺术家和100余所高校的148万名学生,他们的优秀作品在线上艺廊吸引了全球无数艺术簇拥者的争相欣赏。

2009年6月

Swatch CreArt当代艺术现场秀,令全球的艺术爱好者、Swatch的拥趸逾3万人汇集迷人水城威尼斯,让沉积百年历史底蕴的文艺复兴时期建筑群首度披上现代艺术的风尚外衣,不断激励着全球新锐艺术家的创作激情。

2009年7月

Swatch MTV Playground创意大赛中国赛区上海站激情揭幕,激动人心的创意比拼定为所有艺术爱好者们带来无与伦比的超酷体验。

2009年9月

Swatch MTV Playground创意大赛中国赛区决赛盛典在北京完满落幕,非凡的创作激情点亮整个北京城。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Swatch   MTV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