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tch 创意大赛中国赛区决赛盛典
2009年09月08日 17:26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优胜奖颁奖

选手们现场竞技

Swatch MTV Playground创意大赛中国区总冠军 李赞

Swatch中国区品牌经理胡翔舟先生在Swatch MTV Playground创意大赛中国赛区决赛盛典上介绍:“Swatch MTV Playground创意大赛向非凡的当代艺术献礼,这一全球艺术创意盛事为最具创意天赋的艺术新秀提供展露才华的绝佳舞台,让才华横溢的年轻艺术家在此呈现佳作,激励艺术新生代的蓬勃发展。”

Swatch充满趣味创意的基调将继续为当今艺术家和设计师提供灵感泉源,激励他们创作出影响后世且令人振奋的创新艺术作品,令当代艺术的非凡生命力永恒闪耀。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Swatch   MTV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