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玑与宝珀的血统对决(组图)
2009年05月20日 09:01品味时间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宝玑] [宝珀] [血统] [BLANCPAIN] [Breguet]

导语:宝玑与宝珀各有千秋,“血统”高贵而纯正。宝玑表的创造者是享誉欧洲各国宫廷,备受推崇,成为外交、科学、军事及金融界精英首选的制表大师,屡次受显赫人物委托创造独特的款式。而有270年历史的Blancpain(宝珀)对人们来说应该更不陌生,悠久的历史孕育了古典风格的钟表美学,它的系列表款一方面传承古典路线,一方面融入更多现代元素,来开拓新的款式,无论哪一款都可以看出宝珀的传统与执著。

Breguet No.5 怀表

Breguet(宝玑)表是由手表大师宝玑于1775年所创立的。1747年宝玑生于瑞士纳沙泰尔(Neuchatel)。15岁时,他移居法国,接受全面的钟表学理论及实务训练。1775年,他在巴黎 Ile de la Cite自立门户。从此,宝玑便开始了他的制表生涯。由于宝玑表特征突出,所以深受法国国王路易十六及皇后玛丽。安托瓦内特赞赏,比如配有创新部件和不断改良的杠杆式或圆筒擒纵装置,在指针近末端处有镂空圆点的宝玑指针,在珐琅表盘上刻有优雅的数字等等,当然还有著名的陀飞轮。宝玑的商业成就非凡,享誉欧洲各国宫廷,备受推崇,成为外交、科学、军事及金融界精英首选的制表大师,他与外国元首私交甚笃,令他的国际声誉一时无雨,他屡次受显赫人物委托创造独特的款式,顾客包括俄国沙皇、奥托曼帝国大帝、英国摄政王,以及Reine de Naples(拿不勒斯皇后)。

奢侈品热点文章推荐:

洋酒巨头打造“中国白酒奢侈品”

实拍:被澳洲博物馆收藏的中国文物

国外极度奢华的八大宫殿(组图)

天梭触控屏科技潜水腕表重磅出击

德国发现最早的人形雕像 夸张展现丰满女性(图)

最能打动男人的限量奢侈品(图)

谁在撮合“名流”与“明星”?(组图)

实拍:日本小姐是怎样炼成的(组图)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Villeret   宝玑   表壳   装饰   古典   外交   对决   血统   表盘   指针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