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莱尔1858”陀飞轮神秘时间腕表北京面市
2008年11月25日 14:37凤凰网时尚 】 【打印

活动现场

万宝龙「维莱尔1858系列」最新表款 – 陀飞轮神秘时间腕表

万宝龙庆祝美耐华表厂成立150周年

「维莱尔1858」陀飞轮神秘时间腕表隆重面世

2008年11月24日,万宝龙「维莱尔1858系列」最新表款 – 陀飞轮神秘时间腕表(Grand Tourbillon Heures Mystérieuses)在北京东方广场首层万宝龙精品店雍容登场,众多钟表界和时尚界知名人士亲临现场,分享「维莱尔1858」陀飞轮神秘时间腕表的尊贵与完美,并与大师表匠莫尼卡 维斯姆勒女士 (Monique Wyssmüller)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钟表盛事。万宝龙倾万千心力打造该最新表款,以纪念维莱尔镇(Villeret)美耐华表厂(Minerva)成立150周年暨「美耐华高级制表技术研究所」翻新重开之喜。

活动现场,精雕细琢、名贵弥珍的万宝龙「维莱尔1858」陀飞轮神秘时间腕表在众人期盼中揭开神秘面纱,立即如众星捧月般吸引了无数镁光灯和所有人的惊艳目光,当仁不让成为展示会上最闪耀的明星。无论是精细复杂的制表工艺、神秘时间显示、独树一帜的陀飞轮,还是传统的扭索纹工艺、独一无二的度身设计、经典珍珠贝母六角白星标志,无不体现出万宝龙百年精湛的工艺传统,堪称精致手工及修饰技艺的典范。陀飞轮神秘时间腕表限量系列仅发行铂金型号1枚、白金、玫瑰金型号各8枚,比往年的「维莱尔1858系列」产量更为稀少,更显罕贵独特,定将成为腕表收藏家梦寐以求的典藏极品。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