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混迹在时尚圈的富豪千金
2009年10月12日 12:02PCLADY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关颖] [何超仪]

名媛孙芸芸只拍广告

父亲孙道存据称拥有70亿身家

孙芸芸在台湾有多出名?只要看她是小S都羡慕的女人,就知道她有多厉害。自从林志玲到大陆拍戏后,台湾广告天后就换她做了。她在台湾地区,可说是家喻户晓的人物,说她过着童话般的生活,真的是一点也不为过。

身为时尚代言人的孙芸芸,在代言自家品牌后大红,成为多个广告商竞相邀约的人选,饮料、珠宝、家电,都有人找她代言,可谓全身上下都能赚钱。但是孙芸芸其实不算是真正的娱乐圈中人,因为她只拍广告,不碰影视作品,即使许多制作人都希望签下她的影视合约,不过她因为要照顾家庭谢绝了。

孙芸芸是前台湾太电集团董事长孙道存的女儿,12岁收到父亲送的生日礼物就是Chanel包,初恋情人即是现在的丈夫廖镇汉——台湾三侨集团董事长。婚姻美满的她现在育有一子一女,可让所有黄脸婆嫉妒的是,她居然还可以身材依旧纤细动人,眉目如画。现在担任台北微风广场时尚顾问和TG设计总监的孙芸芸,拥有不凡的时尚品味,每每出席社交场所必定比明星还抢镜,有“百货界最年轻美丽老板娘”的称号。

<<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