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1月份海南游 比往年便宜一成


来源:第一旅游网

人参与 评论

眼看11月7日就到立冬,不少“候鸟族”们又在准备“南飞”了,海南、福建等地都是他们喜欢的驻地和休闲旅游目的地。进入11月份,航空公司都开始密集加飞海南航班,激烈的竞争也让现在海南游的价格比往年低了10

眼看11月7日就到立冬,不少“候鸟族”们又在准备“南飞”了,海南、福建等地都是他们喜欢的驻地和休闲旅游目的地。进入11月份,航空公司都开始密集加飞海南航班,激烈的竞争也让现在海南游的价格比往年低了10%左右。

10月底,民航改换冬春新航季,市民“打飞的”多了新选择。比如,中联航石家庄至三亚的航班已在当日复航,航班将持续到明年的3月29日。中联航地服部客运室副经理张文贵表示,飞机由原来的波音737-700型首次换成737-800型,载客量由132人增至170人。

据了解,目前除中联航外,河北航空、春秋航空、南方航空、首都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都将密集加飞石家庄往返海南的航班,每周将高达35个架次,每天可供700人“打飞的”飞往海南。

“海南可以说是近年来河北秋冬旅游最热门的线路,而今年的航班非常多,价格也比往年会低半个到一个折扣。”海南海之源国旅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周燕说,也就是同比去年低180-360元,这已相当于2010年海南游最热门的那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海南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