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旅会:大陆游客到马祖旅游可获2000新台币补助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马祖“蓝眼泪”奇观 图自台旅会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北京办事处网站 中新网11月15日电据台旅会北京办事处网站15日发布的消息,即日起至2014年4月30日止,前往马祖旅游的大陆旅客,无论团队游或个

马祖“蓝眼泪”奇观 图自台旅会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北京办事处网站

中新网11月15日电据台旅会北京办事处网站15日发布的消息,即日起至2014年4月30日止,前往马祖旅游的大陆旅客,无论团队游或个人游,每人均可获补助新台币2000元。

消息称,马祖位处闽江口,由南竿、北竿、东莒、西莒、东引5个小岛组成,是一处民风纯朴且深具地中海韵味的旅游胜地,欢迎大家到当地体验战地风光及游览妈祖遗迹,品尝特产鱼面和陈年高梁酒。

据称,马祖在每年4月到5月之间,海边均会出现“蓝眼泪”的自然奇观,这其实是一种会发出荧光的介形虫,经过海浪的惊扰而发出淡蓝色的荧光。

到马祖最简便的方法是从福州马尾港搭乘渡轮,或从台湾本岛搭飞机前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台湾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