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探访邵逸夫浙江宁波旧居(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邵逸夫,原名邵仁楞,祖籍浙江宁波,是香港知名的电影制作人、娱乐业大亨、慈善家。中新社发何蒋勇 摄  邵逸夫,原名邵仁楞,祖籍浙江宁波,是香港知名的电影制作人、娱乐业大亨、慈善家。

探访邵逸夫浙江宁波旧居

邵逸夫,原名邵仁楞,祖籍浙江宁波,是香港知名的电影制作人、娱乐业大亨、慈善家。多年来,邵逸夫捐助数以百亿计款项,为内地、香港两地建设教育、医疗设施等。其旧居位于浙江宁波镇海区庄市街道勤勇村邵家。建筑面积200平方米,为砖木结构的中西合璧两层楼。楼上有数间修缮一新的房间,小巧玲珑,古朴淡雅。室内分别陈列着邵逸夫先生返乡活动的照片,和他捐资兴学的图片。2014年1月7日早上8时,邵逸夫爵士在家中安详离世,享年107岁。图为邵逸夫故居。中新社发何蒋勇 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邵逸夫 旧居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