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都双流机场迎来首个国庆客流高峰 热点方向"一票难求"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新华网成都9月29日电(记者 江毅)随着国庆假期的临近,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客流高峰也如期而至,三亚、海口等方向出现“一票难求”现象。

新华网成都9月29日电(记者 江毅)随着国庆假期的临近,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客流高峰也如期而至,三亚、海口等方向出现“一票难求”现象。

29日,双流机场航班起降达738架次,同比增加29个架次;出港人数预计在5.1万人次左右,增长了约4000人次。此次客流高峰将持续到10月2日,明后两天将是旅客集中出行时段,届时,双流机场航班架次和旅客流量还将有所增长,并有可能达到今年“十一”黄金周吞吐量的最高值,加班及包机数量也将同步增长。

记者了解到,目前从机场出行的长线旅游客流主要是前往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海南、桂林、丽江、拉萨、杭州、南宁、张家界等中心城市及旅游景点;境外以韩国、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卡塔尔、香港、澳门和欧洲等方向为主。

机票方面,目前仅有成都到三亚、海口的机票非常紧俏,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现象,需等几天后才能买到成行的机票。其次是去昆明、丽江方向的机票也有些紧张,虽然当天有票,但都是全价,而去张家界、九寨的机票当天基本能买到,但所剩不多。

此外,到上海、北京、广州、深圳、乌鲁木齐、郑州、武汉、杭州、福州、厦门、石家庄、南京、南宁、西宁等城市的机票,折扣都并不大,价格普遍在上浮。随着国庆假期的到来,中心城市及旅游景区的机票估计还会趋紧,所以希望有出行计划的旅客早作安排和打算。

据预测,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双流机场航班起降将达5000架次左右;旅客出港人数在34.5万人次,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3.5%和5%。

标签:成都 双流 机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