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延庆与中青旅达成战略合作 共建绿色北京示范区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旅游讯 2013年5月31日上午,延庆县人民政府与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延庆县县长助理荣书琴及相关部门领导、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

凤凰网旅游讯 2013年5月31日上午,延庆县人民政府与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延庆县县长助理荣书琴及相关部门领导、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中青旅(北京)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总裁袁浩及其他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此次双方的合作,签约金额确定在1亿元左右,旨在进一步拓展延庆旅游产业开发的广度和深度,促进延庆县产业升级,进一步提升旅游产业素质和竞争力。

双方领导签字

众所周知,延庆生态环境优良,资源丰富,是北京市城市总体规划的五个生态涵养发展区县之一,更是中国优秀的旅游名县。而作为本次京交会的主要活动承办方,作为中国旅游行业的领先品牌和综合运营商,中青旅一直坚持以创新为企业发展的根本,致力于不断推进旅游价值链的整合与延伸,在观光旅游、度假旅游、会奖旅游、差旅管理、会议展览、景区开发、酒店运营等领域均具有卓越的竞争优势。其下子公司中青旅会展更是砺业十年,炼成了中国会展旅游行业的龙头名企,承办大小会展无数,诸如世界保护音像表演外交会议、国际证监会组织年会等,具有丰富的会议活动组织管理经验,得到了国内外企业、行会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所以此次双方的合作可以称得上是完美的实现了资源的整合优化利用,实现了共同发展。

根据协议,此次战略合作将依托延庆县丰富的资源优势,发挥中青旅丰富的旅游产品开发经验和雄厚的人才、市场、资金优势,开展多领域、多渠道、多层次的紧密合作,对延庆县的优质旅游资源进行整体规划、重点投资和分布整合,促进传统景区的提质改造和新项目的建设开发,逐步完善延庆县旅游配套服务体系,建设在国际上具有较强竞争力、更具发展活力、更具特色的旅游休闲度假区,逐步培育会展旅游、养生旅游、高端旅游、休闲旅游,推进全县域的景区化建设。进一步促进延庆旅游和经济的繁荣发展,促进企业效益及影响力的提高。

据了解,在“十二五”规划期间,延庆县将围绕“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建设,从北京建设中国特色世界城市的高度,深入实施生态文明发展战略,坚持高端一流标准,着力打造“县景合一”的国际旅游休闲名区,全面建设环境优美、生态宜居、富裕文明、幸福和谐的绿色北京示范区,从而开创延庆现代化建设的新局面。因此此次强强联合,势必会对延庆县整体旅游产业规划带来质的改变和提升,进而推进延庆尽快实现‘县景合一’的国际旅游休闲名区及绿色北京示范区的建设进程,为北京打造一颗璀璨的绿色明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延庆 中青旅 京交会 凤凰网旅游 凤凰网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