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吉林广东“交换冬天”开创中国旅游互动营销新模式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广东、吉林结上了亲家,以后咱们这对亲家要常走动。当日,广东省旅游局携广州、深圳、珠海、佛山、肇庆等地区的旅游业界人士200余人到访长春,力邀过惯了寒冬的吉林人到广东去感受一次暖暖的别样冬季。

“广东、吉林结上了亲家,以咱们这对亲家要常走动。”27日,广东省旅游局副局长王志红在吉林省长春市妙喻两省在旅游业务上开展的全新合作模式。

当日,广东省旅游局携广州、深圳、珠海、佛山、肇庆等地区的旅游业界人士200余人到访长春,力邀过惯了寒冬的吉林人到广东去感受一次暖暖的别样冬季。

来自中国一南一北的两个省份今冬突发奇想,合作推出此前在中国从未实现过的旅游互动营销新模式——“交换冬天”,主要借助微博、微信、论坛等新媒体平台,结合线下推广、电视等多元媒体宣传结合,实现两地市场互放、游客互送。

“泡温泉、逛海岛、品美食……广东的冬季生活是丰富的、惬意的。”王志红拿出省会广州举例说,去广州过年不会堵车,酒店也是真的便宜。每年过年的时候当地都几乎变成了“空城”,因为有很多人都有到东南亚、东亚、欧洲等地出游的习惯。

目前,一暖一寒的广东、吉林两省推出的这项“交换冬天”活动在网络上已经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吉林省旅游局官方统计数据显示,自本月初至今,在中国20余家网站和论坛上参与和关注“交换冬天”互动活动的已经突破1.073亿人次,这在中国旅游宣传营销中甚是罕见。

除了关注外,也有游客积极加入到了“交换冬天”的体验中来。自12月19日至今,已有30000余名广东游客报团赴吉林旅游。(记者 李彦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互动营销 广东游客 交换冬天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