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达掷14亿元连拿无锡滨湖区四地块 欲建文化旅游城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从无锡市国土资源局网站获悉,最新出炉的无锡第34次土拍结果中,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14.0057亿元的总价,拿下滨湖区总面积将近48.5万平米的4幅地块,该4宗地块均以底价出让。 官网信息显

从无锡市国土资源局网站获悉,最新出炉的无锡第34次土拍结果中,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14.0057亿元的总价,拿下滨湖区总面积将近48.5万平米的4幅地块,该4宗地块均以底价出让。

官网信息显示,大连万达在滨湖区拿下的4幅地块编号为52、53、54、55号地块。这4幅地块总面积近48.5万平米,总成交价超过14亿元,均以底价成交。就地理位置而言,4幅地块的整体自然环境优越。其中3幅纯居住地块(53、54、55号地块)位于长广溪附近,未来地铁1号线南延线也将延伸到此。在土地资源日益稀缺的太湖新城,大面积的纯居住用地已是相当稀缺,该3幅居住用地以低价成交,楼面均价约为1626元/平方米。

本次出让面积最大的52号地块为唯一一幅商业用地。无锡万达文化旅游城市项目于去年9月24日正式签约,是万达在全国投资建设的第8个文化旅游项目。项目规划有文化、旅游、商业、酒店四大内容,总占地面积140公顷,总建筑面积120万㎡,总投资超过300亿元,其中文化旅游投资210亿元,预计年接待游客2000万人次左右。知情人反映,该地块未来规划的就是已经签约的无锡万达文化旅游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万达 无锡 文化旅游城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