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部将大力发展文化旅游 落实“丝绸之路经济带”


来源:新华社

人参与 评论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10日公布了西部大开发九大重点领域,包括加快推进交通、水利等重点基础设施建设,启动实施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推进特色产业发展;发展科技文化和民生事业,不断提高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为大力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10日公布了西部大开发九大重点领域,包括加快推进交通、水利等重点基础设施建设,启动实施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推进特色产业发展;发展科技文化和民生事业,不断提高群众生产生活条件。

为大力发展西部地区特色优势产业,我国将推进产业结构调整,提升能源、矿产资源和特色农畜产品深加工能力,大力发展文化旅游等现代服务业。

为稳步推进西部地区城镇化建设,中国将加强跨区域规划的协调实施,在有条件的地区,引导形成城市群。规范推进重庆两江、甘肃兰州、陕西西咸、贵州贵安等新区建设。我国还将加快重点地区发展,继续支持成渝、关中—天水、广西北部湾等重点经济区加快发展。贯彻落实“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构想,积极会同有关方面做好相关工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文化旅游 西部 大开发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