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出境自由行渐热 在线旅游成投资新宠


来源:中国证券报

人参与 评论

随着出境游的逐渐火热,创投开始瞄上在线旅游蛋糕了。日前,专注于出境旅游特卖的旅游电子商务网站“来来会”宣布,近日获得了鼎晖创投百万美元的融资,而在此之前,其曾获得九合创投的天使投资。 来来会去年9月1

随着出境游的逐渐火热,创投开始瞄上在线旅游蛋糕了。日前,专注于出境旅游特卖的旅游电子商务网站“来来会”宣布,近日获得了鼎晖创投百万美元的融资,而在此之前,其曾获得九合创投的天使投资。

来来会去年9月11日正式上线,主要帮助出境自由行用户解决出行中的去哪儿住及怎么去等问题。值得注意的是,这家成立仅5个月的将团队游资源散客化的出境游产品闪客网站,日前月度交易额已经上千万。

来来会联合创始人康了表示,此轮融资所得将用于建立更加完备的呼叫中心、更加便捷的技术后台,同时丰富预售产品的种类,扩大产品覆盖的出境线路。

一位互联网行业分析师向记者表示,电商依然是未来创投关注的焦点,尤其是一些具有独特商业模式、或者专注于某些未被发掘的领域的公司,鼎晖此次投资来来会便是看好其未来巨大的出境游市场。

国家旅游局近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团队出境旅游人数在春节期间达到472.5万人次,同比增长18.1%。

另外,为吸引飞速增长的中国游客,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开始简化手续,为中国公民申办签证、出境旅游提供便利。例如,1月底法国宣布中国旅客签证审核时间由10个工作日缩减为48小时,加拿大2月6日起也合并单词与多次入境签证,并允许游客在加拿大逗留6个月等等。

创投界分析人士指出,去年10月新《旅游法》的出台,可以说是在线旅游行业的一个分水岭,直接刺激了自由行旅客的急速上升,同时也催热了整个行业。据透露,去年拿到融资的在线旅游公司超过30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出境游 投资 在线旅游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